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獨自過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過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我最難忘的一晚,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獨自過夜。一想起那天晚上發生的事,我就全身緊張,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但是在我印象中,是那麼驚心動魄。 

  那天,爸爸去喝喜酒,媽媽又要上夜班,我只好懇求爸爸帶我去,撒嬌,哭鬧,什麼法子都用了,但爸爸就是鐵了心腸,讓我獨自過夜,老爸“啪”地把門關了,又上了鎖。便趕着去喝喜酒。頓時,我的心慌張了起來,房子里空蕩蕩的,十分安靜。 

  我突然怪起老爸來了,怪他把我丟在那麼大的房子里,怪他狠心不帶我去,怪他......我家住在馬路邊上,平時可熱鬧了,但到了今天偏偏安靜了起來。我試着重重在踏地板來為我壯膽,試着把燈全開起來驅走“魔鬼”:試着把電視音量開到最高來嚇走“鬼”;試着......這時的時間就好像凝住了似的,那麼漫長。我正準備給老爸打電話,可又怕他嘲笑我,說我是膽小鬼。看了一會電視,時鐘就很快跑到了8點鐘,該上床睡覺了,我連忙跑去燒水,又以最快的速度洗,接着就飛快地跑向被窩,準備睡覺。可膽小就是脫不了我的身,我又想起了小偷,想起了魔鬼,想起了人販子,想起了......就在我想的過程中,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連爸爸什麼時候回家都不知道。 

  第二天醒來,我把發生的事完完整整地對媽媽講了一遍,媽媽說,你的膽子越來越大了,下次讓你自己買菜,自己回家,做個小當家了。

您正在瀏覽: 獨自過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過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