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些時候很容易讓人滿足了,就一天真正的放鬆的滋味原來是這麼爽的。 

  從放假以來,今天開始真正的放假,沒有任何地補習,沒有任何理由不讓我睡懶覺,我早上可以睡到很遲才睜開朦朧的睡眼,還可以不緊不慢不慌不忙的穿上衣服,在也不用擔心媽媽的催促。不用天天練琴,也不用怕老師批評,還可去外婆家舅舅家津津有味地品嘗各種小吃,可以沒完沒了看自己喜歡的書.很快就進入了知識的海洋。 還可以和我的小夥伴們在一起痛痛快快地玩上幾個鐘頭;玩累了,回到家,喝飲料,慢慢地品味着美食。  

  到了晚上就又回去玩,從小就一直聽哥哥姐姐們說逛學生街,終於也有機會讓我去看看了,晚上的學生街,難怪令人讚不絕口:美呀!人類的智慧,真是了不起呀。走在繁華地學生街上,除了人還是人,大學生都放假了,怎麼還這麼熱鬧,那些小吃讓我直留口水,燈光閃閃爍爍,各種衣物更是讓人目不暇接,琳琅滿目。 

  又累了就回家看電視,再美美地睡上一覺。過幾天就回去老家,我還寫一系列的回鄉記呢!

您正在瀏覽: 放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