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橋的外婆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橋的外婆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濕漉漉的青石板,濕漉漉的青草,濕漉漉的樹冠,濕漉漉的玉米地。整個早晨都是濕漉漉的。去田原的路上,陣陣涼風拂面,空氣中帶着沁人肺腑的清新。

   平橋的田原,帶着一分悠悠的翠綠,田野里種着許多的瓜果,有蘿蔔.青菜,有大白菜.捲心菜,還有韭菜.水稻。

   每當春夏來臨時,田原里一片翠綠,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果園裡,有着滿園的果樹,有高大的柿子樹.蘋果樹.梨子樹和橘子樹。

  每當秋天來的時候,田野里一片金黃,像是層層麥浪一樣一起一伏,果園裡瓜果飄香,一個個蘋果,又紅又大,像一顆顆漂亮的紅寶石。

   每當冬天來臨時,到處一片雪白,小朋友們全都跑到田原里堆雪人去了,田原里處處洋溢着孩子們的歡笑聲。

   我喜歡平橋的外婆家,更愛田原,我相信,我還能再看見這麼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平橋的外婆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橋的外婆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