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安平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平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總評:這是一篇小作文,是教師、家長在帶着同學們參觀安平橋后布置的一篇小遊記。作者的文字雖然不多(四年級的作文對字數要求並不太高),但基本上把這次採風活動說清楚了。 

  通讀全文,可以通過文字感受到作者愉快的心情。我們提倡寫作文時寫自己感興趣的寫身邊熟悉的事,目的就是要同學們能寫出一個“真”字。這篇作文雖然篇幅不長,但因為是親身體驗,所以給人以身臨其境的感覺。另外,本篇作文的結構很完整。作文的開端通過總述安平橋的歷史地位來展開,這樣既容易把自己的興奮心情表達出來,又能引起讀者對“天下無橋長此橋”的興趣。對於情景色的描寫也沒有平鋪真敘,而是採用了靜態的和動態的記錄,這樣有景物還要有人物的記敘手法,對於這次採風的描寫便更加有趣味。不足之處在於對一些細節描寫不夠具體。 

  另外,希望作者對類似的活動能儘快寫出來發表,不然就會影響被推薦的機會。 

  點評人:朱雨欣(小學高級教師)

您正在瀏覽: 安平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平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