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十分自卑的女孩,她沒有出眾的外表,也沒有令人咋舌的才華,她更不是一個好學生,並沒有名列前茅的成績,她也不是一個好孩子,雖然脾氣很溫順,但卻不知道孝順父母,討父母歡心。正是這樣,大家都不是很喜歡她,她成了一個自卑而懦弱的女孩……

  其實,她長得雖然不算出眾但也算清秀。她有一頭烏黑的短髮,齊耳短髮,使得她很可愛,她的朱唇很粉嫩,但卻不會說話,所以並不討人喜歡,算不上出眾。她的成績雖然不出眾,普普通通,但是,她卻同學緣非常好,大家都喜歡和她玩,因為她經常助人為樂,因此人緣很好。她不算是個好孩子,不懂得如何孝順父母,但是她卻有一顆感恩的心,會關心父母,在心裡心疼父母,但是她只是不善於表達,不知道怎麼去表達自己對父母的愛……所以,她才會變得那樣自卑。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大家不用因此而感到自卑。因為同樣的,你也有令人喜歡的閃光點,人都不是完美無缺的,我們不用羨慕別人的優點,更不要去挖苦別人的缺點!

  自卑的她也有閃光彈啊……

您正在瀏覽: 自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