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卑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否也會偶爾感到自卑,每個人或多或少或許內心都有一些自卑,可能是因為家庭,可能是因為性別,也可能是因為能力,又或者是因為身高。

  而我就是因為身高而時常感到自卑的人,因為我僅有一米六幾,而現在多數的同學都有1米7,1米8,甚至1米9的身高,所以說我都會比他們矮一大截。他們也時常拿身高來開玩笑,所以說我就會感到自卑。

  或許身高是無法改變的,但是我想我們可以改變的是自信,是信心,是對自己的肯定!我們可以從側面來提高自己的魅力,比如說能力學習,還有言行舉止方面。

  所以說如果你也有不同方面的自卑,請不要繼續下去,請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也會是出眾的那一個,也會是讓別人羨慕的那一個人,加油!

您正在瀏覽: 自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