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從何而來?那天後,我有了深刻的體會…… 

  那是星期日的一天,我在家看電視,當時正在播出的是《我的兄弟叫順溜》這部電視劇的其中一集。剛一看它就深深地吸引了我——有一個新四軍戰士叫順溜,他的槍法非常准,百發百中。他奉命伏擊日本司令石原。順溜隱蔽在灌木叢中,竟然三天兩夜沒有喝水吃飯。說來也巧,順溜的姐姐家就在附近。就在他潛伏着等石原到來的時候,幾個鬼子闖進了他的姐姐家,喪心病狂的鬼子不但強姦了他的姐姐,還殺害了他的姐夫。但順溜為了遵守紀律,為了保證任務的順利完成,他忍耐着,淚水噙滿了眼眶……後來,順溜出色的完成了伏擊任務,一槍擊斃了日本司令石原,但順溜卻眼睜睜的看着自己的家人收到威脅與凌辱。順溜捨棄了小我,完成了大我。我被這個叫順溜的戰士的故事深深地震撼了,我想,正是因為有了成千上萬個像他一樣的優秀的戰士,才會有最終抗戰的勝利。 

  共產黨真偉大,我們應該感謝他們,感謝他們用生命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 

  指導教師:許 鵬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