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要感謝您!您昨天炒的菜非常好吃,您昨天幫我摺疊好了被子,您昨晚幫我家聽……但我最難忘記的是您那次給予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記得有一次我生了重病,到很晚的時候還在不停地嘔吐,連膽汁苦水都吐了出來,您二話不說,背起我就往醫院跑,醫院那麼遠,您跑得滿頭大汗,汗珠像下雨一樣從您頭上灑落。

  當我睜開模糊的雙眼,看見的是您那焦急的身影。看着您那對熊貓似的黑眼圈,我又一次次沉沉地睡著了。我做了美夢:吃最香的雞腿大餐、看最好看的電影、泡最舒服的溫泉。我在做着美夢,您卻一夜沒睡,幾次差點倒下,您卻堅持住了。您就像一把大傘,為我擋風遮雨。我醒來后,吃着您為我買來的早餐,是那樣的豐盛:香軟的麵包、甜甜的水果、美味的雞湯麵。而您,卻只是在我的身後偷偷吃着我吃剩下的飯。當我健康回家時,您滿身疲倦。為了看護我,您付出了多少汗水和艱辛,我要大聲說:“媽媽!謝謝您!”

  媽媽,我要謝謝您!是您給予了我眼睛,讓我看到了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是您給予了我雙腿,讓我在世界上奔跑,是您給予了我雙手,讓我感受到了這個世界……總之,是您給予了我的心,讓我懂得了向您感恩,向這個世界感恩!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