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爸爸正在做飯,媽媽正在洗衣服,我和姐姐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對姐姐說:“我們幫助爸爸媽媽干點活。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嘛!”“好吧”姐姐隨口就答應了我的條件了。 

  我先把買的大賀卡拿出來,然後取出圓珠筆、剪刀、膠水、小賀卡、星星紙條、水晶彩石。我先把星星紙條拿四條折好,接着把小賀卡用膠水粘在賀卡的封面,又把折好的星星粘在封面的四個角,再用一把剪刀剪去廢紙的一處空白,剪成愛心形的,塗上爸爸媽媽喜歡的顏色,怎麼塗呢?那就一半塗媽媽喜歡的顏色,另一半塗爸爸喜歡的顏色,再用膠水粘在裡面,最後把水晶彩石用膠水粘在外面,結尾在裡面寫上: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勞動節快樂!我知道你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考試要記住複習;你們的一些嘮叨是為我們好,我們長大了會用最真誠、最熱情地愛來回報你們的,請您放心吧! 

  我把做好的賀卡交給了爸爸媽媽,他們看了之後,都激動地流下了眼淚。爸爸媽媽深情地對我說:“謝謝你!女兒!”“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我高興地說。 

  2008年5月5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