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病 

  深圳市育才二小三年級 劉國鴻 

  最近甲流盛行,而且普通流感也來勢洶洶,我們學校有些同學因為生病也停課了。這不身體強壯的我,也感染上了。 

  星期一,玩了兩天的我準備高高興興地去上學,結果一起來,媽媽見我兩頰通紅,一副難受的樣子,就關心地問:“你怎麼了?”我無精打采地回答:“沒事!”媽媽感覺不對,用手一摸我的額頭,滾湯滾燙的,一量體溫,是38度,唉,沒想到我還是感冒了。 

  媽媽早餐都沒顧上吃,換好了衣服就帶我去醫院。到了醫院,一量體溫竟然是37.5度,燒退了些,但還是有些低燒,醫生開了三盒葯叫我回去吃。吃藥時,望着那些五顏六色的藥片,心裡不禁打了個冷戰,每次吃藥,我就反胃,媽媽在一旁鼓勵我:“生病了就要吃藥,不然的話,病情就會越來越重,那時候,可不是吃藥那麼簡單了。”在這期間,老師每天都給我發短信了解我的病情,這讓我感到了溫暖。 

  這次生病,我明白一個道理:生病是最痛苦的事,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生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