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我生病了,我身體十分不舒服。但為了不影響學習,只好硬着頭皮去上學。一到班上,語文課代表就說,“快點交語文作業!” 



  完了,我死定了!昨天的家庭作業,我還沒有做呢!”我忐忑不安地告訴課代表:“我的作業還沒做完呢!”課代表十分生氣,就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而老師不但沒生氣,反而問:“哪兒不舒服?要不要緊?一些同學聽了,十分羨慕,都想:“生病真好,這樣就不用做作業了!”我也十分得意,“哈哈!生病看來也不錯,雖然身體有一些不舒服,但不用做作業,太好了” 

  可惜的是,僅僅不到一個星期,我便康復了,變得跟以前一樣強壯。老師跟媽媽布置了許多作業給我,而且還要補以前的家庭作業,我真是倒霉透了。 

  哎!看來這病還是不生為好!

您正在瀏覽: 生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