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遨遊月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月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遨遊月球時間老人走得可真快呀!一轉眼就到了21世紀。21世紀的我可不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未來的我將是一位新世紀的主人,我將到茫茫無際的星海中去,揭開一個又一個天文之迷。   “轟!----呼-----”我乘坐“神舟”號宇宙飛船穿過大氣層直奔月球。我在天際遨遊時遙望地球,地球是那麼晶瑩透亮,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相互交錯,彷彿披上了一層水藍色“紗衣”,多麼美麗壯觀。我發現飛船離月球只有100米。於是,我急忙按動減速電鈕,準備着陸。當我順利到達月球,打開船門一看,不禁大吃一驚:原以為這裡處處是銀灰色的山丘,荒蕪人煙。可是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四通八達的道路,兩邊綠樹成蔭,街道上車來人往。    我好奇地走進一幢大廈,看到了金碧輝煌的大廳,不知不覺地走進了會議室。這裡都使用微型電腦彼此傳遞信息,這時我看到了一位外星人在大展廳門口站着,像是在歡迎我的到來。我走進展廳,看到了各種各樣的飛碟,它一邊帶領我參觀,一邊告訴我UFO飛碟簡稱的功能,讓我大開眼界,讚不絕口。    我走出大廳,上了“氣體行船”,一路上車輛在穿梭,人群在流動,不久我就到了我要去的地方-----服裝大廈。我下了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幢摩天大廈。我走進裡面,頓時讓我驚呆了,室內的裝設格外豪華,各式各樣的衣服應有盡有。我情不自禁說:“真是美極了!” 它告訴我:人類能移到月球上來生活啦!我呀真高興。  今天,我雖然還是一隻幼小的鳥,但是我將像勇猛的雄鷹展飛向自己的理想,投入到祖國的現代化建設中去。

  

  

  指導老師:何濤

您正在瀏覽: 遨遊月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