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東海明珠——北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海明珠——北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北侖位於祖國漫長海岸線的東端、浙江寧波的一個海角里。它面積不大,可它卻是浙江東部的金融中心(可能有點說重,因為浙江東部的金融中心應該是寧波!),而且它的港口和跨海大橋也舉“市”聞名。

  北侖的跨海大橋有兩座——大榭跨海大橋和梅山跨海大橋。我要講的是梅山跨海大橋。它全長1487米,有幾十米高。如果從大橋最高的地方跳下去,即使下面的水有好幾米深,也要摔個粉身碎骨。

  大橋下面約有200多根支撐柱,使橋很結實。可不能過施工車,為了交通方便,下面還有一座小橋專門過施工車。大橋分為兩邊,每邊又分好兒個橋段,每個橋段之間又用堅硬的鋼鐵連接上,構成了一條卧在北侖與梅山之間的“飛龍”。

  北侖還有一個世界聞名的港口——穿山港區。那有上百個用來吊集裝箱、巨人般的大吊車,大吊車下堆積着一堆堆得整整齊齊的集裝箱。每個大吊車下面還有輪子和軌道,大吊車是從軌道上開到海邊,把集裝箱送到輪船上。

  在海邊,十幾個“巨人”正在給“一頭藍鯨”“餵食”。因為才可以停下這樣的船,所以北侖港是世界有名的深水港。

  正因為如此,所以“東海明珠”的稱號,只有北侖才擔當得起。

  淮河小學三年級:石玉琦

您正在瀏覽: 東海明珠——北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海明珠——北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