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弟弟當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弟弟當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大大的,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扁扁的鼻子,加上一張特會說話的嘴,這就是我的弟弟。他有一個響亮的名字-噹噹。 

  每天晚上,媽媽總讓我和弟弟先上樓,我趁上樓的功夫,當起了數學老師。弟弟爬一格,我就數1,再爬一格我就數2,弟弟也跟着我數,沒過幾天,弟弟就能夠熟練的跟着我數10以內的數字了。 

  洗澡的時候,我又給弟弟當起了語文老師。媽媽一邊給他洗,我一邊教他念我上幼兒園時學的兒歌,練習幾遍過後,我讀上半句,他就可以接下半句了,這時候,我就要拍手歡迎給他一些鼓勵。 

  看着弟弟一天比一天有進步,我心裡感到非常自豪,因為裡面也有我的功勞。如果我長大成為了一名老師,一定要培養出許多優秀的學生,將來建設我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給弟弟當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弟弟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