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日這個字眼,總能給人帶來一種快樂與幸福的感覺,我也不例外。因此它是我們終生難忘的日子。 

  今天是我十一歲的生日,媽媽叫了外公、外婆、三姨、姨丈、表妹、蘭姨和舅舅來我家和我一起過生日,我高興得一蹦三丈高,恨不得馬上讓他們飛過來。 

  晚上,我們吃完飯後,我和爸爸去買生日蛋糕,回到家裡,打開蛋糕一看,只見蛋糕綠色的,裡面有花兒和水果,一隻小老虎懶洋洋地躺在草地上。我關上燈;急忙點燃10根彩色蠟燭;同學們用深情、歡快的音調唱起“生日歌”來,:“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接着我雙掌合一,兩眼一閉許起願來,許完后我緩緩睜開雙眼一口氣吹滅了10根蠟燭;最後該切蛋糕了,我乾淨利落地平均切成了十幾塊,同學們動手時,我端起一塊大蛋糕以輕盈的腳步邁到媽媽跟前,然後雙手捧給媽媽,同學們都用疑問的目光望着我,似乎在問:“李炫志,第一塊蛋糕你為什麼端給媽媽呢?”想起媽媽生我不容易,我馬上解釋說:“生我那一天是媽媽最痛苦的一天,她忍着巨痛把我生下來,所以第一塊蛋糕應該端給媽媽。”第二塊蛋糕我端給了爸爸,還沒等同學們望我,我就說:“媽媽生我那一天,是爸爸最擔憂的一天,如果一出事就會同時丟掉兩個人的性命。人們常說‘生日,乃父憂母難之日’,如果前兩塊蛋糕不先給父母,那你先給誰呢?”媽媽一下子激動得熱淚盈眶,只說了句:“兒子長大了。”爸爸立刻為在座的大人滿上老乾紅(葡萄酒),說:“為我們的小壽星干一杯…… 

  11個春秋冬夏,11年朝朝暮暮,我在父母的呵護中成長,成長。啊!父親!您是一棵大樹,我是您蔭下的一棵小草,沒有大樹遮風擋雨,小草怎能茁壯成長?啊!母親!您是一汪清水,我是一條小魚,沒有水,小魚怎能生存? 

  我忘不了我的生日,更忘不了父母的恩情。朋友,你是否是一個愛父母的人呢?如果不是的話,馬上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