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日 

  我10歲的生日就要到了,說起生日,就是出生的日子,以往每年過生日時,家裡總是充滿隆重而熱烈的氣氛,要麼全家外出旅遊;要麼親友一同聚會;要麼邀請同學好友齊聚家中熱鬧一番。可今年我要宣布:我的生日,我要“自主”——哈哈!因為我早就另有打算。 

  過生日那天,我邀請了很多同學為我慶祝賀生日,我和同學們先在校門口集合,然後一起去肯德基為我慶祝,一個穿紅色衣服的姐姐送來蛋糕,同學們圍在桌邊,姐姐把蛋糕放在桌上,再點單,讓我們不知點什麼可好,有的同學說:“我要最辣的。”有的同學要最甜的;大家正玩得開心的時候,我的姑媽來了,她剛下飛機就趕來為我這個侄女過生日來了,姑媽眼睛紅紅地對我說:“寶寶你真幸福”,“姑媽你為何哭了”,我問到,姑媽說:“我看到你這樣幸福,姑媽就想起了剛剛去的四川災區,那裡的孩子太可憐了”,“是嗎?”同學們都圍到了姑媽身邊,那裡的孩子沒有了家,沒有了親人,沒有了教室,甚至沒有了手腳,但他們仍然堅強的活着,仍然努力學習,這時候大家都哭了,都被這些堅強的孩子感動了,我一下子就有了想法了,我說:“同學們我們把今天的生日費用全部捐給災區的孩子們好嗎?”“好!”同學們齊聲回答,同學們還把身上的零花錢一張張的都給了我,我把所有的錢都用紅紙包好,交給了姑媽,姑媽感動的說,我代表災區的孩子們感謝你們,我會以最快的速度交給那些勇敢的孩子們,同學們高興的拍起手來,手拉着手肩並着肩,感受着彼此的愛心,祝福着遠方的孩子們,我們一起喊到我們要珍惜我們今天的幸福,好好學習,報效祖國,和災區的孩子們一道重建家園, 

  今天的生日我好象長大了不是一歲,而是懂事了很多,懂得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