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今天我的生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今天我的生日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 我生日 呵呵 ~~ “幸福 ” 我真的幸福嗎? 怎麼寫到這 我想哭 今天 是我在爸爸去世后 第二次過生日 , 爸爸 我真的好想你 , 今天你來看我了嗎 ? 怎麼 當我獨自一人 吃蛋糕的時候 燈光會 閃爍, 顏色是綠色 , 最後 姐姐 關上了燈 :"唉? 怎麼燈是綠色的? ,, 爸 您回來了嗎 ? 爸 、爸、爸~~ 

  爸 ,我真的 好好好 想您 ,, 當您走後, 媽媽 跟我說了很多 ,, 我盡然才知道 您是那麼疼我 , 有次 4、5年紀的時候 開家長會, 您去 參加別人的婚禮 不能來 , 媽媽因為 家裡太忙 脫不開身,, 我覺得別的家長都來了 , 只有我家長沒來 , 沒有面子 ,其實當時也是想你們 在電話里放聲大哭 , 最後 媽媽 還是放下家裡的 活 趕到百里之外的 學校 , 雖然來的 時候 學校 的家長會 早已結束,,但我也很高興 只不過 您沒來 ,最後 媽媽才跟我說 , :“ 你爸爸, 那次 聽見 你在電話里哭, 心都快 碎了, 恨不得 , 直接 奔過去。” 

  爸,您是個大好人 ,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您會那麼早去世, 您那麼善良, 在您的眼裡 所有人 都是好人 , 在外面 您讓別人為難了 , 回家也不說 , 自己憋在心裡, 默默的承受 , 爸, 還記得有次 ,我們一起吃中午飯 , 也不知道什麼事, 您吃的特別急, 一下子把 舌頭咬破了 , 整個饅頭 染紅了一半, 如果是我,一定會 哭着喊着 叫疼, 我也沒想到 您跟沒事發生一樣 大口大口 吃完了整個饅頭 就走了 , 您走了以後 , 我問媽媽:“ 媽, 我爸 不疼么!” 媽媽只說了一句 :急的。” 當時心裡真不是滋味。 

  從小 ,我學習就不好, 現在越長越丑, 又那麼矮, 爸 我怎麼辦,, 其實那時候的我, 什麼都不怕 ,因為我有爸爸, 我爸爸很厲害,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爸爸 ,對嗎?爸 ,您是最棒的, 因為有您,我不害怕 ,我覺得 您會為我鋪好 以後的路, 我只要 按照 您給我的路 把他走完 ,我的人生就會很精彩, 我會 上高中,上一個好的大學 ,然後去當兵 ,嫁人 ,會和您一樣 有屬於自己的家庭,, 可是現在 不同了 , 所有的事情 都要 靠我一個人 去完成,, 媽媽 不善於社交 , 以後的路 要靠我自己 走完。 

  爸 , 現在 我在學校里 不用心學習了 ,因為 我不想學了 , 下學期 就上九年級了 , 如果媽媽同意 我想去 四扣的職高 念一年,然後領出初中畢業證 , 在去 一個好點的 大專中專連體的學校 五年畢業 ,可能在 會去學 導遊,也可能去搞 家庭設計 , 我還沒有想好, 我也知道 現在大專幾乎找不到工作 ,唯一的出路 就是爭取念 本科。 爸 您一定覺得我 不爭氣 , 您一定 很生我的氣, 但是爸, 我真的 不想學了 , 我對未來的 希望越來越小, 六年級 , 您去世不久的時候 , 我好像換上了 抑鬱症 ,總想着死, 吃了10片安眠藥 第二天 盡然 按時醒了, 後來 發生了 許多事情 以後 我會慢慢 跟您說 ,, 爸爸 您 一定很生氣吧 , 爸 您放心吧 , 我,自己選擇的 路 , 爬着也要走完!! 

  因為 ,,有您, 我不再害怕 , 您會在 天堂 陪我走完 我 以後的人生嗎? 

  您要在那 保用我和媽媽 , 我會好好活下去 , 現在 我就擦乾眼淚 , 不哭`~~~ 

  要是您知道我的心聲 ,, 今晚 就進入 我的 夢鄉 好嗎?~ 

  2009年 

  陰曆 五月 初三 

  我的 qq 想加的 可以加 我哦~~ 

  670059079

您正在瀏覽: 爸,今天我的生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今天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