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那春暖花開的季節。大家能猜到嗎?我的生日是在陽春三月,還有幾天就要到了。

  今年,我十歲。媽媽說,十歲是個大生日,要好好慶祝一番。我聽到后開心壞了。於是我偷偷地計劃起我的生日安排來。這次得跟媽媽要個特別的生日禮物。不知道玩具店裡我惦記好久的那輛遙控汽車還在不在?要是媽媽能把它買給我當生日禮物就好了。這次生日,我想買那種橙子味的蛋糕,圓圓的蛋糕上布滿了尖尖的黃奶油,想想都流口水。我還想請小夥伴們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

  我一直都想放學自己回家,可媽媽總是以我年齡太小不同意。這下好了,我十歲了,又長大了一歲,媽媽應該會同意了吧!最重要的是,我和媽媽約定,等我十歲生日後,爸媽會給我準備一個獨立的房間。把我的東西全放裡面,我還可以在裡面做我喜歡的事情。爸爸媽媽想進來得敲門,得到我的允許后才能進來。

  真期盼生日能早日來到啊!那樣我就能玩心愛的玩具、吃喜歡的蛋糕、參加開心的聚會、擁有自己的空間了。想想就開心!

  三年級:安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