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溪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的自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我的肚子里裝滿了許多又肥又大的小魚和小蝦,那些有名字的,沒名字的小魚和小蝦每天在我肚子里歡快地嬉耍着。然而隨着人類科學的進步,大家雖然用上了清潔的自來水,但把那些髒水和垃圾都倒進了我的肚子里,我變成了一條巨臭無比的小溪,那些小魚小蝦們身體好的遊走了,身體差的也只有等死了。

  有一次,一個穿得很乾凈的年輕人走到了我身邊,他樣子看起來似乎很喜歡我,我也很高興。突然,他從身後拿出一箱裝得滿滿的垃圾桶向我倒來,垃圾鋪天蓋地地落在我身上,頓時,我氣得火上了天,年輕人邊笑邊說:“你這臭小溪,我讓你變得更臭,哈哈哈!”我傷心地流下了眼淚,心想:這些人類真可惡!

  記得還有一次,不知哪裡飄來了一片像彩虹一樣五顏六色的水從我身旁緩緩地流過,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不遠處的一個工廠把廢油漆倒進了我肚子里。人們一見到我就捂着鼻子跑走了,邊跑居然還往我身上吐口水,我又一次大哭了一場。

  我真想對人類說:“你們的科學發達了,可以不用我的水,但可以在我這游泳或釣魚啊!破壞我對你們有什麼好處呢?何況你們的子子孫孫還是需要我的呀。有一天他們看到地球上到處都是像我一樣的臭小溪,他們會怎樣想呢?如果這世上每一個人都像你們一樣,那地球上所有的動物都會死在你們的手裡啊!”

  人類啊,你們認為呢?

  湖南省邵陽市三八亭小學三年級:張毅暉

您正在瀏覽: 小溪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