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溪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的自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溪的自述 

  我是一條小溪,大地媽媽給了我許多好夥伴。有小魚妹妹,小蝦哥哥,螃蟹哥哥,小草弟弟,小花姐姐……我每天都和他們一起嬉戲,快樂極了。可我不知道,就在我們嬉戲時,一場巨大的在南征慢慢向我逼近。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正在和小夥伴們玩耍,幾個人那這五個大桶走向我,桶里不只裝了什麼,臭氣衝天。臭得小草不再搖擺,小魚小蝦連忙躲進石頭縫裡,而螃蟹也慌慌忙忙的說了一句話:“你可要小心一點呀!”說完,便躲進自己早已挖好的坑裡了。原本熱熱鬧鬧的場面頓時變得冷冷清清了。這時,那幾個人也走到我的面前了。只見一個瘦瘦高高的男人對一個又肥又矮的男人說:“老闆,您看這可是天助我也呀!只要廠里不要的東西丟進這條小溪,那可是可以省很多人力和時間呀!”“好,來呀,快把這些垃圾丟進這條小溪。”我聽了,還沒明白是怎麼一回事,只聽“嘩啦”幾聲,臭的我睜不開眼睛。可他們毫不理會,只往我的身上倒垃圾。不一會兒,垃圾倒完了,他們頭也不回的走了,只留下我一個人獨自在那裡傷心流淚。幾天下來,他們不斷的往我身上倒垃圾,臭的我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垃圾堆堵塞了我遠去的道路,就連我也被垃圾堆搞得渾濁不清了。我的夥伴們也受到了災難,小草由於整日得不到我的滋潤,開始變黃了,許多小魚小蝦也被臭氣熏得翻肚皮了,螃蟹也被迫不得不搬家到他早已在地上挖好地洞里居住去了。 

  啊!人類,如果你們在這樣,以後的地球上連最後一片綠洲也會被你們變成沙漠,快覺悟吧!

您正在瀏覽: 小溪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