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幻星球(劉祖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星球(劉祖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快樂星球的動畫片,晚上我躺在床上還在想着動畫片里的劇情。不一會兒,我閉上了眼睛,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我夢見我發明了一種汽車,這種汽車長着一雙翅膀飛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上,而我就坐在汽車裡面。汽車的下面有黑乎乎的輪子,是防止降落的時候坐在裡面的人受傷,這種輪子還可以在馬路上行駛,碰到交通擁擠的時候,那一雙翅膀就自動地彈了起來,飛到了碧藍的天空上。我飛呀飛呀飛到了地震災區雅安。這裡的環境非常危險,一會兒工夫就發生了好幾次餘震。這裡的小孩沒有學校,因為地震把學校給毀了,他們非常可憐。我看到這樣的情景非常難過,我從車子後面的後備箱里拿出了一個小學校和玩具模型。我把它們放在了地上,說了聲:“變。”小學校立馬變成了一個真實學校。我高興的笑了起來。

  這一笑,我猛得一下子睜開了眼睛,我發現自己躺在床上,手裡什麼也沒有。通過這個夢我知道了:只有認真學習,夢想才會實現。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年級  劉祖麒

您正在瀏覽: 夢幻星球(劉祖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星球(劉祖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