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收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雞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到阿姨家去玩。 

  一進門,就被西牆邊的雞棚里一群活潑可愛的雞吸引住了。 

  我快步走到那裡,往裡一瞧。啊,好好玩耶!大雞、小雞、黑雞、白雞、花雞……有的在喝水,有的在吃食,有的在比高低;還有一隻靜悄悄的卧在窩裡.我想:它一定是在下蛋。我要耐心等待,嘗嘗在阿姨家收雞蛋的滋味。 

  我搬來一個小板凳,坐雞棚旁看書。當我看得入迷時,“咯咯達、咯咯達……”那隻母雞像立了大功似的從窩裡跳了出來。我立刻站起來探着身子向窩裡看,呀,一個又白又大的雞蛋,我真想一下子把它拿出來。 

  於是,我打開雞棚門,伸手去撿雞蛋,不料,那隻母雞突然氣勢洶洶地衝著我跑過來了。這裡,我害怕極了,阿姨家的雞怎麼這麼凶的。我想往外跑,但是我還是停往了,跺了跺腳,壯了壯膽,大吼了一聲,這下倒把它嚇跑了,我才放心地又伸手去撿雞蛋。沒想到那隻母雞叫來大紅公雞,樣子非常兇惡:抑着頭,挺胸,瞪着眼睛。看架勢想和我比上下。我連忙出了一個主意:跑到屋裡拿了一把飼料,撒在地上,母雞都吃了起來,大紅公雞也吃來。 

  我趁這個機會,撿起雞蛋,捧着它高興地向屋裡跑去…… 

指導老師:金小峰 

您正在瀏覽: 收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