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蹦愛跳,愛說話,愛看電視,又愛吃,愛彈鋼琴的女孩。我,是一個小眼睛,看似文靜,愛看書的女孩。雖然說,我在琴棋書畫中,畫並不怎樣,在班上是公認的“抽象畫”的專家,但是,我還是有一技之長的,那就是,彈鋼琴。想要了解我嗎?如果想,就往下看吧!

  一、愛說話

  我愛說話,上課也說,下課也說,這個毛病,我總是改不了,是一個“話包子”。我一打開了話匣子,就猶如黃河發大水滔滔不絕,連綿不斷。有一次,我因為上數學課說話,上語文課又說話,被老師罰站批評,正巧,那天是媽媽來接我,又向老師問我在學校的情況,於是,老師便把我在學校的情況如實的告訴了媽媽,我在一邊聽的心驚肉跳的,那天,媽媽與老師聊了很久。結果,回家了以後,媽媽大約有整整一個星期沒理我。從此以後,我盡量少說話,但是,始終改不了,我總是覺得自己有許多話要說,為此,我受了不少的責罰呢!

  二、愛看電視

  我承認自己是一個電視迷,電視里,那些撲溯迷離的情節,精彩好看的連續劇,電影,深深的打動着我的心。爸爸媽媽盡說只要我有了電視,什麼都可以不要。就算隨便翻一個電視欄目,讓我矇著眼睛聽,都能知道放的是什麼電視,而且,我什麼電視都能看的進去,什麼喜劇片,什麼戰爭片,什麼武打片,什麼動畫片,我都能看入迷,用一句話來說,是看着電視,連路都走不動了。但是,我看電視可不是整天到晚都在看,我也是把該做的都做了才看的。看電視,也是不能沒有節制的看。

  三、愛看書

  書,是我的好夥伴,我,也是一個是蟲,看起書來也沒完沒了。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書里的世界是五彩繽紛的。它把我們帶進了一個奇妙的世界,讓我沒了解到許多的知識。又一次,我在車上看書,結果做過佔了我還不知道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