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啊,這收穫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這收穫的季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夏天是生機勃勃的季節,冬天是寧靜安詳的季節,但我更喜歡秋天。秋天是一個童話般的世界。在樹林中,許多的小動物正在準備冬眠所需要的食物。比如,小松鼠正在採集松子、榛子、等它最愛吃的食物。狗熊正在將蜂蜜塗在手上。螞蟻們一起抬食物,誰見了都說它們團結互助。在田野里,高粱羞紅了臉,稻穗低垂着頭,小麥們手拉手,肩並肩。看上去猶如一片黃色的地毯。

  白菜看上去好像一片綠色的海洋。菜農叔叔們忙得不亦樂乎。在果園裡,葡萄猶如翡翠一般地掛在枝頭。綠葡萄像綠瑪瑙,紫葡萄像紫水晶。桔子像大大的燈籠,雪梨像掛在枝頭的葫蘆,香蕉像彎彎的月牙兒……果農叔叔們帶着豐收的喜悅之情採摘着各種各樣的水果,嘴裡唱着豐收的歌。我摘了一個大大的芒果,嘗了一口。啊,真甜呀!鮮潤的汁水流過我的喉嚨,使我感到無比地清爽。啊,這收穫的季節。景色是多麼美呀!

  商丘第一實驗小學分校四年級 張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啊,這收穫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這收穫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