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爸爸從大街上給我買來了一隻兔子。

  我看到爸爸手裡拿着的兔子覺得十分可愛,就笑着跑上去對爸爸說:“爸爸,你真好,給我買來了兔子。”爸爸說:“你喜歡兔子,就要養好它!”我說:“爸爸,你放心好了,我一定會養好它的,把兔子當成好朋友一樣來對待的!”爸爸就把兔子放到做好的籠子里。我就去拿了幾張菜葉給它吃。那兔子看到菜葉立刻高興地吃了起來。

  乘兔子吃菜葉的時候,我就觀察起兔子來了。這時,我看到兔子的眼睛紅紅的,耳朵長長的,尾巴短短的。兔子全身的毛雪白一片,沒有一點其它的顏色。它的嘴巴與我們的嘴巴不同,不是上下兩片,而是分成三片,難怪人們常說那些有裂口嘴巴為兔子嘴了。

  後來,我問爸爸:“兔子還愛吃什麼?”爸爸說:“它喜歡吃草,吃菜葉,吃蘿蔔……”噢,我知道了,兔子還喜歡吃什麼了,以後我會給它準備好這一些它愛吃的食物。它吃了幾口菜葉就不吃了。它就在籠子里跳着向前走。啊,兔子走路不像人那樣兩隻腳移動,而是蹦蹦跳跳的,真是太有趣了!

  後來,我又問爸爸:“這隻兔子是公的還是母的?”爸爸說:“這隻兔子是母的,將來還會生小兔子呢!”“啊,真好!將來我會有更多的兔子了!”這時,我想應該給兔子取一個名字,叫什麼好呢?有了,就叫它小美吧!於是,我對爸爸說:“爸爸,我給兔子取了一個名字叫小美,你看好聽不好聽?”“好聽!”

  就這樣,小美就在我家安家落戶了。

您正在瀏覽: 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