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猴做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做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陽光明媚,一向喜歡睡懶覺的小白兔瑤瑤竟然一大早就起來了,他那麼早起來酒精喲幹什麼呢?原來,它約了小猴聰聰去它家做客。

  瑤瑤一大早起來就在收拾房間了,它把房間掃得一塵不染,也把自己最愛吃的胡蘿蔔拿出來,等着聰聰來做客。

  不一會兒,聰聰來到了瑤瑤的家。

  聰聰見瑤瑤只準備了胡蘿蔔,便問:“瑤瑤,你怎麼沒有準備我喜歡的香蕉呀?”“香蕉有什麼好吃的,胡蘿蔔才好吃呢!”“胡蘿蔔那麼苦,有什麼好吃的。”“胡蘿蔔又香又有營養,總比你的香蕉好吃吧!”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兩人便吵了起來。

  幾分鐘后,大象伯伯聽見了爭吵,問它們怎麼回事。瑤瑤說:“我好心給聰聰準備食物,可他卻嫌棄。”“我喜歡吃香蕉,可你沒有準備,而是準備了你喜歡的胡蘿蔔。”大象伯伯見了,對它們說:“孩子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和不喜歡吃的東西,就算別人不喜歡吃,也不要強迫別人。”瑤瑤和聰聰聽了,慚愧的低下了頭。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朋友之間應該互相謙讓,不要強迫別人做不願意做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小猴做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