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翔的羽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羽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輕盈的羽毛, 在空中悠然飄落,  蕩漾着在空中划著優美的弧線 曾於藍天嬉戲,與白雲握手, 而此時卻漫無目的地悄然墜落。 沒有人知道……

  現在的天空是鳥兒的天空。 過去的輝煌, 漸漸被遺忘, 一個不甘落後的心, 只有眼淚知道……

  淚水被風化在記憶深處。 睜開眼的瞬間, 無奈着眼前的迷茫。

  靜靜地躺在被冷落的街角, 仰視着無限眷戀的天空, 沉沉的睡着…… 時間如流水悠悠, 心漸沉澱。

  躺上那熟悉的微風, 有微亮的星光凝視着, 皎潔的月光微笑着, 似乎少了一個人的寂寞。 在次日黎明的來臨,終於重振活力……

  羽毛渴望再次飛翔, 即使沒有風願成全這份奢望。 但是羽毛已決定自己努力的方向, 要沒有翅膀拘束的—— 自在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羽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