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滿,一路走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滿,一路走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悄悄地走了,像從沒有來過一樣。也許你是一位翅膀缺殘的天使,註定不能翱翔天空,你的人生暗淡無光。但上帝不忍辜負你純真的微笑,給你愛與熱情,給你勇氣和自信。其實不管你是否能翱翔,是否有閃光的人生,在我心底,你永遠純潔美麗。你記得嗎?小時候我們是親密的夥伴,你比我高,經常保護我,不讓我被別人欺負,好吃的也總會分給我很多。想起以前,我多麼想念你,多麼想再和你玩一次沙包。我最後悔的是,生日那天我冷落你。同學們和我興緻勃勃地玩着電腦,你卻只能在一旁孤獨的擺弄你送給我的洋娃娃……我至今都不敢想象你當時的感受,也許,你一次次站起來,卻又一次次回到原位,你怕同學嘲笑你,或是怕傷了我的面子。原來你的心是那麼敏感脆弱。你住院以後,我一直沒去看你,我怕我不認識你的樣子,我甚至連一句鼓勵的話都沒有親口對你說,我好後悔。我至今都不相信你已經去了天堂,時空彷彿已經沒有了你,只剩下了我的記憶之輪在轉動。美好的往事,如放映機辦在我腦海中一一呈現,讓我無法忘懷。我在暖風中尋覓你的足跡,感受你的呼吸,然而什麼也沒有。那隻停在野花的紫蝴蝶,是你嗎?那隻盤旋在池塘上方的紅蜻蜓,是你嗎?你知道嗎?小滿,你的生命從開始到結束都是絢麗的。小滿一路走好。

  河南許昌魏都區南關村小學三年級:江佳靈

您正在瀏覽: 小滿,一路走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滿,一路走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