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橫店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橫店遊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勞動節那天,我們全家人一起去了著名的橫店影視城,那裡有很多明星在拍電影,說不定還能碰上幾個呢,嘿嘿!

  到了橫店,我們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比如廣州街、香港街,秦王宮,清明上河圖,還有好玩的夢幻谷……不過,我最喜歡去夢幻谷啦!因為那裡有好多好好玩的東西,我想小朋友一定都非常喜歡去這個地方的。

  當我一進大門的時候,這裡可真是人山人海呀!還有很多遊樂項目,有摩天輪、有雪域飛鷹,有海盜船、還有吉祥木馬……我一下子被這些好玩的東西深深的吸引住了。不過,我最喜歡吉祥木馬,因為它與我往常做過的木馬完全不一樣。

  我迫不及待地來到吉祥木馬那兒。那裡隊伍的很長,像一條長龍似的。我仔仔細細的看了一下木馬,哇!它竟然有兩層,大大的,圓圓的,像一個大蛋糕,我真忍不住想要吃一口,上面還有一個大大的頂棚,像一把大傘。裡面住着各種各樣的馬,好像在歡迎我們呢!我焦急的排着隊伍,我等了好久好久,終於,輪到我們了。我飛快地走了上去,挑選了一匹白色的小馬,然後,我用左腳踩到馬鐙上,右腳跨過馬身,穩穩地坐了上去,兩手緊緊的抓住那根扶桿,生怕小馬會把我重重的摔下來似的。等我們都準備好了,吉祥木馬就開始轉了。木馬轉呀,轉呀,一會兒高,一會兒低,像在草原上奔跑。我一眼望去,晚上的夢幻谷真是燈的世界,光的海洋呀!我好像在空中自由的飛翔,是多麼的歡快!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的快,轉眼,我們的旅行就要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裡,我想,我下次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橫店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橫店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