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父親節,本來準備給爸爸一個寫着“萬事如意”的魔蛋,可是一星期了還沒有長出來,我很着急,從昨天到現在一直在想送什麼給爸爸好,而且還要爸爸喜歡。

  晚上寫書法的時候,我給爸爸寫了8個大字“萬事如意、健康快樂”,旁邊還寫着“爸爸,父親節快樂,女兒書”,這裡包含了我想對爸爸說的話,希望爸爸能明白。我對自己寫得還比較滿意,當我送給爸爸,爸爸高興地接收了我的禮物,還誇我寫得很好,爸爸說要好好保存起來,因為這是一個很別特別的禮物。

  雖然這幾個字都是第一次寫,但是爸爸和媽媽、奶奶、姑姑都誇我寫得很好,我更有信心寫書法了,等明年寫出更好的作品送給我愛的人。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