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月23日 

  星期六 

  陰 

  今天,我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禮物,它可以作為我新年最好的禮物。 

  幾天前我因為和表弟發生了爭執,明明是弟弟錯了,大人們還總是說:“弟弟還小,不懂得這些!”我氣壞了,一連幾天沒去那裡。今天,媽媽帶我去那裡,我的氣還沒消,連跟人打招呼也沒有,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生悶氣。 

  回到家后,媽媽對我說:“小昂,我看到你這樣很傷心。”我問道:“傷心什麼呀!”媽媽問:“你因為一點小事而跟人斤斤計較,你覺得這樣對嗎?”我答道:“不對。媽媽,其實我在回家的路上,心裡也是悶得受不了!”媽媽說:“是呀,寬容別人等於寬容自己,不要因為別人做錯了一件事或者說錯了一句話而跟別人斤斤計較。再說,你在跟別人計較的同時,心裡也不好受。”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情一下子開朗多了。是啊,“寬容別人等於寬容自己”這句話也將作為我新年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