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蟻“拌”桔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拌”桔子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呼,呼,新出爐的宮爆螞蟻來啦!”我調侃到。妹妹吃着飯,看到我炸的螞蟻“噗”弟把她剛吃進去的菜吐了出來。哥哥坐在地上,打了個響擋;“服務員,上菜”我輕輕的把螞蟻放在牙籤上,從他的背後來個突然襲擊。“啊”啪哥哥嚇了一大跳,我是哇哈哈大笑三聲,他則是哇呀呀“痛苦”三聲。

  “你把我的第一作品毀了!”我強忍住笑,裝作生氣,哥哥推我來到火堆邊,邊推邊說:“好吧,好吧,我們一起烤吧!”

  哥哥負責捉螞蟻,我負責炸螞蟻。他總是捉不到,忙得不亦說乎,我則是悠閑地在旁邊看着他滿臉認真的樣子。最後憑着哥哥這“精湛’”的技術,最終捉到了三隻螞蟻。我用牙籤把在罐子里的螞蟻引出來,小心翼翼的移到火堆上。兩分鐘后,差不多死了,再繼續烤。我以為接下來就很簡單了,可是“悲慘”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我開始分心了,一會看看鞦韆,一會看看飯桌。最後,我乾脆盤腿坐在地上,邊烤邊看書。“哎喲,哎喲!”分心給了我代價——燙着手了!我迅速地扔下了牙籤,用燙着的手指摸着耳朵——聽說這可以消燙。哥哥跑了過來,吹着我的手:“燙不燙呀?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呀?”我沖他擺擺手:“沒事,沒事!”又給了他一個大大的笑臉。又繼續烤了起來。

  妹妹突然從房間里跑了出來,手裡還抓着什麼。“啪,啪,啦”三個小桔子落入了火堆。她眼睛彎彎的,像極了天上的月牙,看着火堆里已有點焦了的小桔子才反應過來,一下跳了起來。有了靈感:“我們可以吧螞蟻和小桔子還有桔子汁拌在一起!”“好主意!”哥哥又打了一個響指。“要是再有一點調料就更好了。”他嘀咕道。

  “你們幹什麼呢?”正為調料的事犯愁呢”哥哥聽到我的話,眼睛一亮,“騰”地站了起來,走到姐姐面前,把碗端了過來,對我說,“我們可以吧這個醬料和那些拌在一起。”我欣喜若狂,說干就干:先找來一些大樹葉,然後把桔子汁擠進去,再放螞蟻和桔子:再放醬料。

  最後,一盤“好吃又好看”的螞蟻“拌”桔子做好了,我和哥哥都開心的笑了。這螞蟻,“拌”桔子一定很好吃!“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螞蟻“拌”桔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拌”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