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就在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就在一瞬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被感動過嗎?大家都會說有,但不是經常。其實,你錯了,你度過的時光里,有無數次感動,只要你不是冷血動物。

  看電視時,遇到一個感人的畫面,偷偷的抹一抹眼角;讀書時,一個生動的片段,眼眶不禁有點熱;上街時,遇到一個為了求生,艱難的用腳寫字的乞丐,丟下一塊錢連忙轉過身……這一切的一切,仔細回憶一下,我們都經歷過的。如果您想問為什麼有些記不清時,那是因為感動就在一瞬間。

  當電視上一位母親為了讓孩子自首而給孩子跪下的你一瞬間;當讀完一個感人片段后的那一秒鐘;當乞丐寫完自用哀求的眼神看着你的一剎那……你的心是否突然一熱?

  那些感動我們的,其實就是在一瞬間。也許你被感動之後的情緒會持續很久,但那一切都只是感動觸碰你心中那根弦的結果。想一想,你的心弦是不是只在被感動的那一瞬間抖了一下?

  感動的行蹤很隱蔽,它穿梭在人群中,卻有許多人發現不了它。就如那些不停的說“男兒有淚不輕彈”的人們,他們認為感動就是一種軟弱,可他們又何不跟我們一樣,經常被感動?

  天上人間,世界哪裡都有感動,每一秒都有一人被感動。試着抓住那一瞬即逝的感動吧!他會給我們的生活更添一份情感!

  安慶人民路小學六年級:劉天君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感動就在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就在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