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感動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幾分鐘后,我緩緩地睜開眼睛:地上躺着一隻燕子,它被大貨車撞倒了,地上的一灘血被細雨慢慢地衝到下坡。它的眼睛努力地眨着,看了看天空,發出幾聲痛苦地鳴叫,它扇動翅膀,試圖飛到藍天,但它已經沒有力氣了。我獃獃地站在那裡眼睜睜地望着地上的燕子。忽然,來了一隻較小的燕子(大概是家燕的夥伴吧。)停在了死去的家燕前邊,啄了啄它,好像在說:“躺在馬路上幹嘛,多危險呀!”家燕沒回答。它推了一下家燕,想讓它飛上藍天。

  雨越下越大,那隻小燕子張開自己稚嫩的翅膀,為死去的家燕遮風擋雨,儘管豆大的雨點讓它支持不住,可它仍堅強展開雙翅,又用嘴梳理家燕的羽毛。終於,它好像明白這隻家燕已經死了,但他並不灰心,瘋狂地抓住燕子的腳,用力向上飛,可它累極了,而且它比那隻燕子小,根本拖不動。

  燕子絕望了,它慢慢向遠處走,時不時回過頭來,依依不捨地望着死去的燕子,消失在雨中。

  我嘴裡流進了一滴濕濕的東西,我知道那不是雨水,而是我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