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千世界里,大家或許很少注意到那些殘疾人吧。但有的殘疾人比正常人更加引人注目。這是我在看到一群聾啞姑娘表演的一段舞蹈所感觸到的,我為她們而感動。

  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的舞者們在2005年春節聯歡晚會上表演的《千手觀音》備受矚目,受到一致好評。由於舞者都是聾啞女孩,她們聽不到音樂,只能靠教練的手勢和自己的感覺去跳。但她們的舞姿還是那麼優美、動人。我覺得那些聾啞女孩能做到這一點主要靠頑強的毅力。

  通過《千手觀音》這個節目,我深深地體會到頑強的毅力對一個人來說是多麼重要。同時,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慚愧。作為一名從小生活在優越環境下的四肢健全、智力正常的孩子,本來應該學習更好一些,但有時候卻只知道貪玩。就拿彈鋼琴來說吧,按說,寫完作業后,每天彈一個小時沒問題,而我卻堅持不下來,一會看看電視,一會又吃點東西,到周日學鋼琴的時候就過不了關,這就是沒有毅力的具體表現。我決心以後要向這群聾啞女孩學習,學習她們堅強的毅力,爭取在各方面都取得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