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去,爸爸在我心中的印象一直不好。因為爸爸不愛說話,對我很嚴厲,有時還會打我。所以我認為爸爸是不喜愛我的。但是有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爸爸的看法。

  那天早上,我正在睡覺。一覺醒來,覺得渾身無力、天旋地轉,剛想起床又倒下了。過了一會兒,爸爸來叫我起床,見我臉通紅的,一摸頭還很熱,立即給我量體溫。一量,39度多,可急壞了爸爸。急忙叫我起床,給我穿衣服、穿鞋子,帶我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檢查,結果是感冒引起的發炎、發燒,醫生給我開了一些葯,讓我回家吃。到了家裡,爸爸急忙給我吃藥、喝水,又讓我上床看電視。我一愣,爸爸平時是不可能讓我白天看電視的。安頓好了后,爸爸又出去買了許多我愛吃的東西。該吃午飯了,可是我什麼都不想吃,但看着爸爸為我精心準備的飯菜,我還是吃了一點。吃過飯,我感到十分疲倦,就睡下了,一睡就是幾個小時。我醒來睜開雙眼,就看見爸爸坐在我身旁,爸爸見我醒來,很高興,急忙給我倒水,又拿我平時最愛吃的水果給我吃。看着爸爸忙碌的身影,想起早晨爸爸那焦急的樣子,我感動得眼淚差一點掉下來。我想,長大后我一定要好好孝敬爸爸。

您正在瀏覽: 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