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做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做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

  爸爸做魚  

  孫鎮中心小學三年級   肖豐碩  

  今天下午,爸爸在家裡給我們做魚吃。  

  爸爸先把魚的肚子劃開一條口子,掏出裡面的髒東西,放到水裡,把魚肚子里的血清洗乾淨。這時候爸爸用力從魚身子的中間“咚咚咚”的幾聲,把魚切成一塊一塊的,爸爸把切好的魚塊先放在一旁。  

  這下該炸魚了。爸爸把油倒進鍋里,一會兒,油就燒好了。爸爸把切好的魚塊倒進油里,我聽見噼哩啪啦的聲音,像放鞭炮一樣。魚塊在油鍋里炸了一會兒,魚塊被炸的金黃金黃的。爸爸把炸好的魚塊放進盛水的鍋里燉一燉。燉魚的時候,爸爸給鍋里放了些魚料。過了一會兒,一鍋香噴噴的燉魚就做好了,我拿起筷子吃了一口,嘴裡不停地說著:“真好吃,以後我還要吃。”  

  今天爸爸做的魚真是好吃,以後我要讓爸爸天天給我做魚吃,我爸爸的廚藝是很不錯的喲!  

  指導老師:喻縣茹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爸爸做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做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