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奔馳姐姐(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奔馳姐姐(4)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奔馳姐姐——睡懶覺

  姐姐是一個超級貪睡蟲,上學的時候起的很早,那是怕遲到。可是一放假,姐姐每天睡到太陽曬屁股也不起。爸爸決定採用各種措施防止她睡懶覺。第一種——放了三個鬧鐘在我們的床頭,早上我被吵的頭昏眼花,可姐姐還香甜的酣睡着。真是一頭死豬啊。

  爸爸開始採用第二種措施——撩被子。可是夏天一點不覺得冷。爸爸又開空調。可姐姐抱着牆接着睡。爸爸拿她沒辦法,決定採取最後一個措施——撓痒痒。

  可是,這招一點兒也不管用,我心知肚明。姐姐為了防止學校那幫壞小子的攻擊,早已練就了“金剛不癢”之身。果然,姐姐在爸爸的多方攻勢下還在安然自若的睡覺。

  爸爸沒辦法,只能做罷,任由姐姐睡去。生了這麼個寶貝女兒,他還能有什麼辦法呢?

  果然,在九點半的時候,姐姐醒了。我佩服姐姐:“你為什麼每天都準時在九點半的時候起來呢。我也無法達到一分鐘都不差的境界呢。”姐姐說:“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兒,每天在這個時候眼睛就自動睜開了。可能是每天都這個時候起,體內的生物鐘適應了吧。”我說:“那你為什麼不八點醒啊?”姐姐說:“八點起?神經病啊,放假了還起那麼早。”我苦笑。 

 

  姐姐啊姐姐,你什麼時候能改掉睡懶覺的壞習慣呢?真心希望你能早睡早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奔馳姐姐(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奔馳姐姐(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