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蚊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蚊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人人厭惡的母蚊子,還會傳染疾病。我生活在陰暗潮濕的地方,每天都是喝人和動物的血來過日子的。

  今天我來到了一個叫小曼的女孩子家裡。瞧,她正專心的寫作文呢!我想,我就找她吧。我從哪裡過去呢?從左邊,右邊,還是下面呢?我圍着小姑娘轉了幾個圈,決定從下面過去。我輕輕的煽動着翅膀,唱着山歌,朝着她的腳撲去,一下子叮在她的皮膚上,狠狠的用嘴巴上長長的吸管深深的刺進了她的皮膚里,腥腥的,鮮鮮的血液慢慢的流進了我的嘴巴里,好好吃呀。我心滿意足的吸着,忘了危險。肚子漸漸的鼓了起來。“啪”!什麼聲音?我從迷濛中驚醒,趕緊閃開。原來小姑娘在打我,沒打着我,卻把自己打疼了。我“嗡嗡嗡”的吹起了小喇叭,得意的在她身邊打了個轉,想要回家了。可是這時我的噩夢也來了,小姑娘拿起了旁邊的電蚊拍,對準我過來。“吱吱吱”,我的身上冒出了青煙,我灰飛煙滅。說實在的,想要我們不出生,清理乾淨家裡的衛生死角就可以了!

 三年級:170302736

您正在瀏覽: 我是蚊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