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失敗的考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考試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鈴鈴鈴……”上課鈴聲響了。老師拿着一疊試捲走進了教室。

  這張數學試卷是昨天考的,因為本單元我們學習的是兩位數的乘法計算,都是些計算題,一點難度都沒有的,但需要的是細心。可是,當我在考試的時候,我自認為考得不錯,考完也沒有很仔細的檢查。當下課的時候,我和同學校對了答案,才發現我有兩題計算題算錯了。我想,我這次考試肯定是考砸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當同學把我的試捲髮到我手上的時候,只見上面寫着“90”分,再看看那兩題計算題,兩個大叉叉叉在那兒,是如此的醒目,如此的觸目驚心。哎!要是我當時檢查就好了,也不至於那麼差,面對這樣的分數,我真的是羞愧。

  不過,通過這次失敗的教訓,我一定要牢記,下次必須要認真檢查,決不能掉以輕心。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考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