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冷極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冷極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冷極了 標籤:天冷了作文

  天冷極了,早上冰冷的天氣讓人們總想在溫暖的被窩裡多賴一下,我縮着脖子,?着身子好不容易鑽出被窩,飛快地套上毛衣、外套,打開窗帘,發現窗戶上灰濛濛的一片,伸手一抹,上面結了一層細細密密的小水珠,而窗玻璃則直“刺”我的指尖,趕緊縮回手,來到衛生間洗刷,平時冰涼舒適的自來水現在也好像長了利牙,一會兒“咬”着我的口唇,一會兒又“咬”着我的小手,好不容易吃完溫熱的早餐,帶着一點點公有的溫暖去上學,可一到街上,刺骨的寒風撲面而來,人們穿着厚厚的衣服,冒着料峭的春寒,在大街上匆匆地走過,一個個已失去平時威武挺拔的身姿,一個個都變得微微佝僂着身子走路,看着這一切,我也像大家一樣,佝着身子融入了這刺骨的天氣中,啊,天氣真冷!

您正在瀏覽: 天冷極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冷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