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事樂嘻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事樂嘻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事樂嘻嘻 標籤:家事作文

家家都有樂吧,俺家的樂事也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嘻嘻,開頭不賴吧)下面就讓本小姐一一給大家說說呵! 

 鏡頭一 

 本人的大姐今年高三,學文美的,美術得先考,河北省考完列,該考外省列,問問他想考哪裡,他說:"報考可可西,新疆那邊吧,那邊的錄取分數低。"俺媽說:"原來你是去找個收容所啊。"俺爹說:"幹啥跑那麼遠啊,敢你弟,你妹,想你列,還得做個幾千里的火車一顛顛地去找你呵””俺姐說:"這不是想想嘛,還沒決定呢,您老人家就這麼著急的反對,敢到我結婚的時候,嫁到那邊去,你還不得氣死啊。””俺爹說:"那可沒準””之後全家噴飯。 

  鏡頭二 

  本人學習不賴,那可謂是頂呱呱的啊(呵呵,不好意思,自戀情結太嚴重),一不小心就給考上列本縣最好的中學。全家高興地可謂是手舞足蹈啊,當然得給爺爺去報喜訊啊,(嘻嘻,就是管他要點零花錢),到咧爺爺家就沖爺爺大聲喊:"爺爺,你孫女我考上重點中學列,不賴吧””爺爺說不賴。俺說爺爺您不給點錢表示表示嗎?爺爺說:"表示個啥。””我說不行,必須給表示。爺爺說拿東東來,我說啥東東啊,爺爺說:"你看看你連你弟弟都不如,你弟弟都知道那是個啥東東。””我說;"我比我弟弟強多列,我考上三利啦, 

他考上列奧?””我爺爺說:"不不,等等我上卧室里去下,跟你奶奶說下你再進去啊!””等列會,我進去奶奶跟我說:"他是讓你給他煙,賄賂他呢。””奶奶把爺爺放在桌上的拿給我說讓我去給爺爺。給列爺爺后爺爺跟我說知道列吧。我說爺爺你好奸詐哦。爺爺笑着逗我說:"我願”” 

  好了,不跟大家繼續說道列,反正家裡趣事多得是,有趣着加我Q:624702916

您正在瀏覽: 家事樂嘻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事樂嘻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