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燒面的插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面的插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的時候,我們本來說好是要吃面的。爸爸也同意燒面的。可是,爸爸因為最近迷上了手機里的一部小說,已經到達愛不釋手的境地了。因此,在中午要燒面的時候就有了這樣一段插曲。

  當時,已經中午十二點多了。爸爸坐在椅子上看着手機,在閱讀那部小說,都忘了自己的肚子在“咕咕咕”地叫呢!如果,是以往的這種情況,爸爸老早說,肚子餓死了。弄點東西吃吃吧!可是,今天,真是破天荒了。他竟然一點也不吵嚷,專心致志地看着小說。我生氣地說:“爸爸,我肚子餓了,快點燒面吧!”爸爸根本就沒有聽見,就當我是空氣,不存在。當時,已經是中午十二點三十分都過了,我真是餓的慌。我只好拿點心去充饑。可是,爸爸還是無動於衷地坐在那裡,絲毫沒有要去燒面的意思。後來,在我的再三催促下,爸爸終於在一點左右的時候,總算是停下來,去燒面了。

  哎呀!我的天哪!我們這是在吃午飯嗎?我可真是服了爸爸了,還真有能耐,竟然會肚子不餓的嗎?

您正在瀏覽: 燒面的插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面的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