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香港史諾比樂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香港史諾比樂園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很高興可以去“香港史諾比樂園”。它在香港沙田的新城市廣場內。是亞洲首個戶外的史諾比樂園。 

  我在樂園裡可以在史諾比大屋,花生校園,壘球遊樂場,史諾比休息廊,花生大道和獨木舟探趣。場內亦有不少互動的街頭表演,例如:把汽球扭出各式各樣的動物,魔術表演 …… 但是我最喜歡的還縣坐在獨木舟探趣啦。在一段全長七十一米,需時約三分鐘的有趣旅程中,每隻獨木舟都用水力推動,以每秒0.5米的時速行駛,淡不上驚險刺激,但沿途可欣賞史諾比和花生人的不同造型,如BBQ、打野戰、上太空等等。謀殺了我不少菲林。 

  在這裡讓我玩得流連忘返。也讓我了解到更多史諾比在《花生漫畫》 里的一切生活習慣。

您正在瀏覽: 游香港史諾比樂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香港史諾比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