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香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香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遊覽了香港。香港不僅是一個着名的港口,而且還是一個旅遊勝地。

  到香港的第一天,我們去了舉世聞名的海洋公園。首先,我們去坐觀光纜車,纜車在半空中來回穿梭,就像一個個美麗的大搖籃。坐在纜車上,很安靜,只有“呼呼”的海風與我們作伴,海風吹到臉上真舒服,也把媽媽的裙子吹得輕輕飄動,只見媽媽雙手緊緊的握住纜車的扶手,瞧,媽媽真膽小!

  然後,我們去了海洋館,那有各種各樣的魚,有可愛的海龜、有漂亮的水母,有活潑的小蝦,還有珊瑚、貝殼和海星……它們形態各異、顏色不一,襯托着整個海底世界,多麼漂亮啊!參觀完以後,我還去跳蹦蹦床和玩遊樂場了。最後我們還去看了精彩的海獅表演,海獅既會跳舞、又會做俯卧撐、還會吹泡泡呢。可有趣了。

  晚上,我們還坐纜車去了太平山頂看夜景,香港的夜晚像燈的海洋。漂亮極了!

  第二天,陽光明媚,我們接着去淺水灣沙難,我看到了大海,海水在藍天的映襯下顯得湛藍湛藍的。我玩了沙子,沙子細細的,軟軟的,我光着腳丫在沙灘上走出了好多好多的小腳印,“嘩嘩,嘩嘩”海浪來了,海水一衝,腳印消失了。海水還衝到了我的嘴巴,鹹鹹的,冰冰的。沙灘真好玩。

  時間很快過去了,我們結束了兩天的遊覽,香港的美景卻深深的印在我腦海里。香港真是個好地方!

  三年級:琳

您正在瀏覽: 游香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香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