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音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音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游小學三年級(2)班王藝樾

  我們一家凌晨五點就起床開車去美麗的貴州,去看看那裡風景各異的小鎮。

  我們去了有中國最美鄉村之稱的音寨。

  我們剛入寨子,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片遼闊的、金燦燦的、無比耀眼的油菜花田。令人稱奇的是那金黃如厚毯的油菜地沿着公路邊一直延伸到山裡,讓人忘不到盡頭,中間沒有任何空隙,一樣的平整,一樣的燦爛,真像一望無垠的金色海洋。怪不得這小山村有“金海雪山”

  走近油菜地里,那一簇簇嫩黃色的油菜花,就像黃黃的果凍,泛起一陣陣濃郁的香味;那一個個金黃色的小花苞,更像香甜的小饅頭,多想把它們咬進嘴裡細細品償……進入“金海”,金黃色的浪花一下子就把我淹沒了,我開心地和爸爸、媽媽在“金海”中玩起了捉迷藏。玩着,玩着,我也彷彿成了一朵金燦燦的油菜花,在微風中,不由自主地歡舞起來。

  一會兒,愛好攝影的叔叔、伯伯們也到了,大夥都興奮極了。對準他們的高級攝影機,我一會兒擺孔雀開屏的姿勢,一會兒擺小鳥飛翔的姿勢,一會兒還頭戴油菜花環扮公主的姿勢,隨着媽媽高興地問:“西瓜甜不甜?”“甜!”我一聲聲回答,嘴角也跟着兩邊翹了起來。

  在這片“金海”的邊沿是一座座青山,屬於音寨的山,很高、很大、很多;依山而建的是一排排房子,屬於音寨依族的房子,白牆黑瓦紅窗戶,大多是兩層樓的,很多;山是挨挨擠擠的,就像一個個口袋裡裝滿了三角形的、甜美的巧克力一樣;房子也是挨挨擠擠的,就像童話世界里的小巧的城堡。

  音寨真美啊!它如同一幅美麗的畫卷,令人陶醉,令人神往。

  三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音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音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