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五歲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歲生日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是個潔白、晶瑩的季節,雪花飄揚,點點如絮,悠悠落下。有人說,冬天很冷,但我覺得,冬天是溫暖又快樂,因為冬天有我的生日。特別是我五歲生日總是漂浮在我的腦海里…… 

  記得我五歲生日那天,黑夜如輕紗般籠罩着大地,月亮姐姐牽着星兒弟弟的手,慢慢爬上了天空……金黃色的月光撒向我家。家裡彩燈高掛,那七彩的顏色比彩虹還靚麗好幾倍,閃閃發著光。氣球整整齊齊地掛在天花板上,遠看,像無數個衛兵保衛着我家,近看,像娃娃的笑臉,是那麼的燦爛。水仙花是那麼的清香,它們也好像在說:“Happy Birthday!”蛋糕像一座寶塔,燭光那麼亮,音樂是那麼清脆悅耳,宛如風鈴發出“叮鈴,叮鈴”的聲音。而我正在家耐心等待我的朋友的到來。 

  “叮鈴鈴”,電話響了,我趕緊拿起電話,只聽見電話里說:“對不起,我不能參加你的生日晚會了,請原諒!”我聽到這話,眉毛也耷拉下來了,電話從手中落了下來,“咚“的一聲摔倒了桌上。此時,彩燈也忽明忽暗,水仙花也低下頭,燭光搖曳,光線也黯淡了下來。 

  “叮鈴鈴”,電話又一次響起,我立即一躍而起,抓起電話:“對不起,我不能參加你的生日……”後面是什麼話我也沒聽就把電話掛了,眼淚不知不覺就流了下來。突然,“砰”的一聲,嚇了我一跳,氣球也生氣了,炸了一個,接着又炸了一個。水仙花也撐不住了,花瓣也掉了一瓣,風也像在欺負人,竟然把蠟燭吹滅了三支。真有些掃興。 

  我像木頭人一樣呆坐着。這時,奶奶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笑容滿面,目光中流露出無限溫暖,是那麼熾熱,又那麼溫馨,彷彿對我說:“別泄氣,還有我們呢。”頓時我感到心裡一片溫暖。 

  忽然,一聲悅耳的門鈴聲劃破了家中的寧靜,我趕緊過去打開了門:我驚呆了!全班同學都來了,老師也來了。 

  於是我們鬧啊,笑啊,玩了很久很久…… 

  他們給我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這次晚會令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歲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