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亞龍灣熱帶天堂公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亞龍灣熱帶天堂公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期盼已久的假期終於來了,總算可以放鬆了。出去玩去哪玩還沒放假我都想好了,上個星期二爸爸帶着我們一家四口去三亞的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公園。

  那天早上,我們坐的動車在軌道上快速奔馳着。透過窗外,看到的是一片片田野,和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村莊;馬路兩旁百花爭艷,綠草如茵,灌木眾生……

  一個小時后,我們到了三亞的車站。下車后,我們搭了一輛出租車向亞龍灣熱帶森林公園行駛。一路上,公路兩旁都是些奇花異草和傲然挺立的樹。早就聽說三亞的交通秩序非常好,很少出現塞車的現象,果然如此,才半個多小時就到了亞龍灣熱帶森林公園。

  爸爸買好票后,我們進入公園,向遊覽車侯車點走去,“哇,好多人!”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我不禁叫了起來。等了5分鐘左右我們就坐上了車,一位導遊也上來了。我們是坐車上山的,所以,車開起來搖搖晃晃的。過了一會兒,導遊介紹說:“這座山海拔高400多米,第一站是過江龍站……”還沒等導遊說完,一輛相反的車開過來,車裡的人都“啊”發出了震耳欲聾的叫聲,我覺得蠻有趣的,也加入了行列,又有一輛車開過時,我們車裡的人異口同聲地叫起蓋過了他們的聲音。持續了幾個來回呼應“啊”,已到達了過江龍站。

  剛下車就看見一大群人站在那兒,我便去看了看,原來這裡要過一條索橋,索橋的名字叫:過江龍索橋。這些人們在排隊,我過去告訴了爸爸,鬧着要買票。看着這麼多的人就知道:要等很久了,我走過來走過去,找事做,便想到了——看看索橋有多長,說干就干,我在人群中跳呀跳可就是看不到,馬上跑到爸爸跟前叫爸爸抱我起來看。哇!整個索橋盡收眼底,索橋很長有168米,我不禁嚇到了。

  很快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人群也漸漸少了很多,我站在隊伍的第一位,我的左右兩邊有兩位維護的阿姨,等橋上的人少了些才可以過去,“可以過去了。”站在我右邊的阿姨提醒我,我一步一步得走過去,越來越害怕,害怕索橋突然斷了,我慢慢吞吞,十分緊張,索橋在不停地搖晃,心裡更是忐忑不安。我緊緊地抓着索橋的扶手,有些不敢再往前走了。往遠處看,只見海天一色,春江水暖,山水環抱……這一派迷人的景色不知用什麼詞來形容才好,而且這樣的景色對我來說實在太難得了,我迅速從口袋裡拿出照相機,把這壯觀的景色照下來。等我從這景色中回過神來的時候,才發現我在索橋上,但眼前的美景讓我忘了恐懼,反而有些流連忘返,捨不得走了。

  接下來,我們還去了美麗的蘭花谷,奇妙的巨石陣,神奇的不老松……

  亞龍灣熱帶森林公園真是如詩如畫,美不勝收的好地方,甚至會出乎你的想像。

  海南海口海口市山高小學五年級:羅景曼

您正在瀏覽: 游亞龍灣熱帶天堂公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亞龍灣熱帶天堂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