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七彩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童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生活是幸福的、快樂的、有趣的。

  記憶最深的是我在深圳的一段生活。三歲那年,我和爺爺奶奶乘火車去深圳,我在車廂里跑來跑去,認識了一個外國小朋友,我們雖然語言不通,但我們可以在一起玩積木,在一起吃麵包。我和爺爺奶奶住在黃埔雅苑,是深圳最豪華的住宅,我經常用小石子往院子里水池裡砸,砸水中的那頭鐵牛。爺爺在蓮花山公園放風箏,我就跟在後面追,爺爺舉起我,讓我用小手撫摸荔枝公園像小鈴鐺似的荔枝,爺爺奶奶帶我去海邊,大海真大呀,一眼望不到邊。爺爺經常帶我去吃大餐,深圳的海鮮真可口。

  在我童年的生活中,也做過傻事:一天奶奶買菜回來時,提着一個精緻的籠子,籠子里裝着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我把籠子打開,把兔子放出來玩,我用茶葉子喂它吃,它不吃,我就提起它兩隻長長的耳朵,只見他四隻腿亂蹬,我放下它,它恢復了平靜。我一會兒抓起的短尾巴,一會兒摸摸它軟軟的身體。有一天,我用力捏它,它瞪大了一雙紅眼睛,當我放下它的時候,它已經側着身子躺在地上不動了,我急忙大聲喊奶奶“快來看,兔子怎麼啦”?奶奶生氣地說:“你做壞事了,兔子死了”,我低着頭默默無語。現在想起,真有點後悔,我不應該傷害小動物。

  我第一次坐火車,第一次乘飛機,第一次看大海,第一次生活在大城市裡~~~,多少個第一次發生在我七彩的童年生活里。

  三年級:張嘉程

您正在瀏覽: 七彩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