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周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周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眨眼周未又到了。奶奶帶我和哥哥去南湖島瀏覽。跨進南湖島的大門,就看見了一塊像塔似的大石頭,這塊石頭上小下大,一層又一層好玩極了! 

  南胡島門邊有一家飯店“湖邊人家”。門口有一棵石榴樹,樹上結滿了石榴,像一個個紅彤彤的上燈籠。還有那金黃色的桂花,香氣撲鼻。 

  我們快步來到湖邊,看見湖面上有好幾艘遊船,我們興奮地走到船上。開始劃了,我心裡很緊張,害怕會翻船.奶奶說:"別怕".奶奶用木槳用力一劃,船就前進了,啊,真舒服!劃到湖心看到了綠綠的湖水,清清的水草,真可愛!接着我和哥哥也學着奶奶的樣子,划船。劃得比奶奶還快。遊覽時間到了,我們又用力划到岸邊 ,爬上了岸。 

  啊!今天南湖島遊覽真愉快,回到家我還在回味南湖島之行。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周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周未 暫無評論